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内基金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农技人员省级集中培训阶段任务

2013年12月30日 13:14  点击:[]

12月21日-12月25日,我校现代农业培训基地进行了蔬菜栽培方向培训班的培训工作。该培训班65名学员分别由来自于公主岭市和榆树市市、乡两级农技人员,为第四期培训班。

至此,我校圆满完成省农委下达的2013--2014年度省级集中培训阶段任务。四期班总计历时近一个月,培训来自于敦化、榆树、双辽、扶余、公主岭、前郭、舒兰、桦甸、通化等九个县市的农技人员共计269人。

本次省级集中培训以县市、乡两级基层农技推广人员为培训主体,以依托所属地域种植结构和培训需求,分期分班集中培训为主要方式,以现代农业新技术、现代农业推广服务、现代农业信息化服务及相关农业政策解读为培训内容。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针对培训内容和专家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交流。期间,省农委科教处副处长侯宇心,省农业推广总站科长卢红也来到学校参与了培训指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农技人员理论知识更新和技能水平,增强了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服务能力。也充分发挥了我校服务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为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同时,我校现代农业培训基地扎实有效的培训工作,也受到省农委、各培训县市农业局领导和培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省农委科教处副处长侯宇心来校培训指导

省农业推广总站科长卢红来校培训指导

上一条:院地合作再谱新篇
下一条:现代农业技术培训食用菌栽培方向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