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内基金 >> 正文

院地合作再谱新篇

2014年10月15日 14:08  点击:[]

2014年10月10日,我校与双辽市院地合作洽谈会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双方领导就校地合作推动双辽市食用菌产业发展达成一致意见。双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国地、双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春艳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我校领导徐大林、苏显学、马丽娟和黄金林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辽市人大常委会宋国地主任说明来意后,双辽市人民政府侯春艳副市长介绍了双辽市经济产业发展现况,并就发展食用菌产业项目表达了希望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

校党委徐大林书记对双辽市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之后说,我校与双辽市合作基础良好,并在过去的合作过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次合作对正处在转型发展阶段的学校是一次很好的机遇,学校要以校地合作为契机,把学校的专业优势转变成社会的产业资源,用我校食用菌专业团队的技术力量,全力支持双辽市食用菌产业的发展。

苏显学校长结合我校专业实际,从专业培训、技术扶持、典型带动和跟踪服务等方面对双辽市发展食用菌产业提出了规划意见,并对我校食用菌团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科教兴农办公室主任陈殿元和食用菌栽培技术团队负责人王广耀分别介绍了我校科教农工作情况及我省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要按校市合作的整体部署,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双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奇、市农业局局长刘兴业、市农业局副局长阮建华、市农业局局长助理祝成宝及我校校办、继续教育学院、植物科学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双辽市棚膜经济与食用菌栽培技术在我校培训结束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农技人员省级集中培训阶段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