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雨大安行 传播科技情

2016年04月05日 13:59  点击:[]

4月1日,应大安市科技局邀请,由我校张喜田、孙淑霞、霍勤三位教师组成的讲师团,冒着绵绵春雨驱车赶往大安市海坨乡政府,为在那里等候的乡亲们进行农业技术培训,三位专家分别围绕种植和养殖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今年国家将压缩玉米种植面积,长期种植玉米的农户不知如何应对,在玉米专题讲座中张喜田老师从政策和技术两个层面阐释了调整种植结构策略和增产秘诀,霍勤、孙淑霞两位老师围绕羊、鹅养殖技术与农户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培训不仅传授了技术和知识,而且加深了农民对国家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种植信心,到场农民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培训前还向参训农户发放了我校组织编写的农业技术书籍。

传播农业科技,点亮增收希望。此次专家大安之行,拉开了年度我校与大安市校地合作的序幕;下一步将组织专家再赴大安,继续实施盐碱地改良种植水稻项目,实现桑田梦想,再写合作新章。

上一条:全省营养配餐员培训工作再次启动
下一条:大安市政府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