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营销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2015年03月31日 09:45  点击:[]

2015年3月25日上午,我校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营销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有100名学生参加此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方文山,专业培训教师由晓霞,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文革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方文山科长介绍了我校大学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实施进展等有关情况,并重点强调了本次职业技能培训及考核鉴定等相关工作要求。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张文革处长就学生培训日程设置、学习考勤和生活纪律等管理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培训学生发放了培训教材。由晓霞老师为学生上了首次培训课。
2014年8月13日,我校被省教育厅确认为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作为全省7所职业技能培训试点院校之一,我校先后承担了延边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工业技术学院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等省内几所高校的相关学科(专业)的12个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任务。本次培训结束后,我校对省内高校1500名大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训任务将全部完成。

上一条:我校在公主岭市设立的农民玉米高产竞赛2014年颁奖典礼暨2015年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职业技能培训试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