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公主岭市设立的农民玉米高产竞赛2014年颁奖典礼暨2015年启动仪式举行

2015年04月21日 15:04  点击:[]

2015年4月20日9:00,“公主岭市农民玉米高产竞赛2014年颁奖典礼暨2015年启动仪式”在公主岭市农业局礼堂举行。
我校黄金林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陈殿元院长、植物科学学院孙艳梅教授、张喜田副教授、公主岭市刘明富副市长、农业局王春生局长、农业推广总站田守杰站长等人参加了大会。
公主岭市农民玉米高产竞赛是根据《吉林省教育基金》设立的专项资金,以培训农民、推进科技进步,帮助农民致富奔小康为宗旨的精神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公主岭市政府协商,吉林省教育基金理事会通过,从2014年起在公主岭市实施的。2014年,通过农民自愿申报、公主岭市农业局审核、集中培训、跟踪指导与服务、专家测产、电视台公示等环节,在公主岭市农业局的大力支持下,共有34户农民圆满完成了2014年的竞赛任务。
大会由王春生局长对2014年农民玉米高产竞赛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公主岭市副市长刘明富在讲话中对农民玉米高产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吉林教育基金理事会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给予公主岭市的资金和科技支持表示感谢。黄金林副校长对农民玉米高产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农民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去年玉米高产竞赛启动以来校市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大会对2014年农民玉米高产竞赛的五名优胜者张玉山、薛耀辉、胡海燕、王英涛、赵洪有给予了表彰和奖励,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0元。获奖农民代表张玉山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老师在生产中给予的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将来科学种田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充满了信心。
公主岭市农业推广总站田守杰站长宣布2015年农民玉米高产竞赛正式开始。
最后,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教师为申报参加2015年玉米高产竞赛的54户农民进行了培训,植物科学学院的孙艳梅讲授了“玉米病虫害防治技术”,张喜田副教授讲授了“玉米高产关键技术”。

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现场

为获奖农民颁奖

孙艳梅教授为学员授课

张喜田副教授为学员授课

上一条:我校“吉林省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接受省教育厅检查验收
下一条:我校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营销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