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省营养配餐员培训工作再次启动

2016年05月25日 15:34  点击:[]

5月23日第四期全省营养配餐员培训班在神内宾馆报告厅如期开班,2016年的培训工作正式启动,省食物与营养咨询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福升、教育厅学校后勤指导中心主任宣心滨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学校副校长陈宝财到会致欢迎辞。

2016年全省营养配餐员培训工作,计划举办培训班五期,培训学员500名。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共有99名,分别来自全省93所中小学、幼儿园。

省食物与营养咨询指导委员会于2015年率先在全国启动了营养配餐员培训计划,省财政厅、人社厅、教育厅、卫计委、农委、省农科院及我校积极响应,联合举办培训班,此举受到国务院领导的首肯。我校作为国家食物与营养教育示范基地,承担了具体的培训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全校各部门的协作和努力,首批三期培训班共培训学员300名,来自全省256所中小学、幼儿教育机构和省地学校后勤管理部门;培训组织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得到参训学员及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示了我校的管理水平和办学实力。

国民健康是全面小康的基础,从营养配餐到科学膳食,伴随《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的发布,健康中国的进程正在从人们的一日三餐开始稳步推进。

上一条:我校召开扶贫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春雨大安行 传播科技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