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班”参观考察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

2013年05月15日 13:58  点击:[]

4月7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担的“新疆阿勒泰地区第二批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继续教育学院李荣德副院长、领队王福禄同志、班主任金太龙同志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到吉林市东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孤店子镇大荒地村和吉林市神农庄园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和学习。

参观考察的第一站是吉林市东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也就是享誉全国的东福大米生产地,在厂家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员们详细了解了东福米业“公司+基地+农户+标准化”的绿色产业发展之路;孤店子镇大荒地村是“村企共建新农村”的小康村,是东福米业的发源地,大荒地村和东福米业共同建设的小康新村给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整齐的住宅楼、宽敞的街道、完善的公共实施让学员们大开眼界;在吉林市神农庄园,学员们参观了科技领先、琳琅满目的生态植物园,学习了热带植物在北方寒地栽培种植的技术,体验了温泉旅游产业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和学习,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拓宽了学员们的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看到的、听到的新知识、新观念、新成果带回家乡,为建设美丽新疆做贡献。

学员参观东福米业生产车间

学员在神农庄园植物园参观

上一条:新疆阿勒泰地委委员库兰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