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班阿勒泰地区学员为我校赠“石”留念

2013年06月29日 15:48  点击:[]

2013年6月27日上午9时,在我校学习的新疆班阿勒泰地区65名学员,集体向学校赠送“疆缘”石,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学校领导黄金林出席赠“石”仪式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疆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新疆班学员哈尔恒结合在校两年的学习经历,代表新疆班全体学员讲述心中感激之情,并对学校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还对“疆缘”石的意义作了详细的解释。
黄金林副校长揭开“疆缘”石的帷幕,向新疆班学员表达了学校的美好祝愿之后说,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新疆班工作,按省援疆办要求做好学员培训工作,还在丰富文化活动、保障生活条件等方面,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周密安排,保证学员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经过两年的学习生活,学员们与老师和管理干部结下了深厚的情缘,给学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们在校的努力和表现,也得到了自治区领导首肯,我相信你们离开母校后,一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校领导与新疆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黄金林副校长为“疆缘”石揭幕
哈尔恒代表新疆班学员发言
黄金林副校长讲话
学校领导与全体新疆班学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吉林省教育基金优秀特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新疆媒体新闻采访组到校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