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吉林省教育基金优秀特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3年09月03日 15:56  点击:[]

吉林省教育基金是日本国际协力财团理事长神内良一先生2011年在我校设立的基金,主要用于提高教育水平,建设农业教育设施,农业技术的实践和优秀特困学生等方面的援助。

2013年8月30日下午14:30时,我校举行吉林省教育基金优秀特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领导徐大林、苏显学、马丽娟及日本国际协力财团专务理事秋山进、常务理事渡边光泽出席仪式。40名受奖励学生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仪式上,党委书记徐大林、校长苏显学、副校长马丽娟、日本国际协力财团专务理事秋山进、日本国际协力常务理事渡边光泽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金。
党委徐大林书记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秋山进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全校师生,通过日本友人向神内良一先生表达敬意。徐书记在讲话中勉励获奖学生,肯定了他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自强不息,励学笃行,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行为的楷模。徐书记还要求受奖学生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时刻牢记神内良一先生的博爱精神和无私善举,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勤奋学习,尽快成人成才,努力将先生的慈善事业发扬光大。
日本协力财团专务理事秋山进在仪式上作了专门发言,获奖学生在仪式上作了感谢发言。
颁奖仪式由副校长马丽娟主持。
会后,学校领导、日本国际协务财团秋山进、渡边光泽和吉林省教育基金会常务理事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就基金会理事人员调整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协商。
校领导和日本客人为受助学生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徐大林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学生代表领取20万元奖学金
颁奖典礼会场,马丽娟副校长主持大会
秋山进先生、渡边先生和受奖励学生合影

上一条:我校获吉林省自学考试“先进助学单位”、“先进考点”等荣誉称号
下一条:新疆班阿勒泰地区学员为我校赠“石”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