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获吉林省自学考试“先进助学单位”、“先进考点”等荣誉称号

2013年11月04日 17:18  点击:[]

近日,吉林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在吉林市五洲大酒店召开吉林省自学考试制度实施三十周年庆祝大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主持会议。会上,省考委决定对近年来自学考试战线涌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自学考试工作一直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十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省考办的高度认可,在此次大会上被授予自学考试“先进助学单位”、“先进考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殿元被授予自学考试“先进主考”荣誉称号,继续教育学院高愈萍、张淑华、李盛旻被授予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于2004年组织开展自学考试工作,十年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使我校的自学考试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并积极争取成为主考院校,使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参加考试,极大地方便了考生。目前我校主考的专业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动物科学、植物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同时为拓展学生的专业方向,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先后与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联合开设了药学与药品营销、商务英语、工商企业管理、园林等专业的自学考试。截止到2013年,已有3000余人参加自学考试,并且都已经顺利毕业,其中有200多人考上吉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吉林财经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硕士研究生,有50多人被录用为国家公务员。自学考试的开展,为在校学生提高学历打造了平台,为大学生就业拓宽了渠道。

先进助学单位

先进考点

上一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党委重视 责任明确 对口援疆工作成绩显著
下一条:我校举行吉林省教育基金优秀特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