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筑梦”行动专题报告会

2019年10月28日 14:12 高愈萍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习筑梦报告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吉林省党委校副教授、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袁中树应邀作专题报告。全校学团教师,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和各级学生干部组织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袁教授从以马克思主义立场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当代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态度让初心使命有效落地生根三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发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理论深厚、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让大家深刻明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在全国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时刻,无疑是一场精彩、出彩、多彩的报告,我们一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新时代,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更要“磨掉脑袋里的锈斑创新干”,争做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奋进者、搏击者和奉献者。

 

上一条:我校农学院举行首届“弘农”爱国文化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长张立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