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九一八”纪念活动

2020年09月19日 15:57  点击:[]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办公楼前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共同追忆那段不能忘却的历史。校领导张立峰、叶海江、刘兆国、刘春雷、马丽娟、李国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伴随着警报鸣响,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肃立,共同缅怀先烈,气氛庄严而凝重。警报声结束,大家举起右手,在机关党总支书记柴春梅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勿忘国耻、振兴中华”,铿锵的誓言久久回荡。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弘扬家国情怀,勠力同心,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吉林省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教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