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驻村第一书记武军同志荣获“吉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05月12日 14:07  点击:[]

5月1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吉林省宾馆会议一楼大剧场组织召开了“吉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张立峰受邀参加会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武军同志荣获“吉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武军同志作为我校扶贫村驻村第一书记,始终坚持人民利益无小事,务实肯干,默默奉献,积极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为我校开展包保帮扶长岭县落实村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自2016年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包保帮扶长岭县落实村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举全校之力,汇集各领域专家着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我校在省直部门(单位)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中,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等次。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与教学科研党总支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落实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实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