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21年07月14日 08:26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于7月13日在左家和九站两个校区举行了2019级动物科学和植物科学技术两个专业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共有145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答辩。动物科技学院和农学院共有20名教师分4组在不同的教室参加了此次实践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的指导。

继续教育学院提前布置好答辩现场,并且组织学生井然有序的进行考核和答辩,评委们则是一丝不苟的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甚至连标点符号的使用、错别字都不忘记提醒,在提问环节,评委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进行提问,让学生认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毕业论文答辩时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教师那里获取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教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

       

   

 

 


上一条:院校联合办学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