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特有职业工种鉴定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农业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2018年04月19日 13:27 方文山 点击:[]

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定于5月份全面开展农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鉴定对象

1、 应往届毕业生(或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

2、 在校生专科三年级、本科三、四年级学生

二、报名时间:

4月19日至4月28日

三、报名流程与报名材料

1、学生到所在学院办公室或学校职业技能鉴定站进行鉴定咨询,到继续教育学院主页下载并填写的“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考生登记表”(附件一),持登记表到所在学院交费报名。

2、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报名工作,工作人员到继续教育学院主页下载“2018年第1批技能鉴定×××学院三级录入模板.xls”(附件二),收集汇总报考学生相关信息,制作相关数据表。

3、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考生登记表和电子版录入模板交送职业技能鉴定鉴定站。

四、鉴定时间

鉴定时间为5月5日至5月26日,各个职业(工种)具体鉴定时间由鉴定站和各学院共同确定。

五、鉴定职业(工种)及等级

序号

职业(工种)名称

等级

序号

职业(工种)名称

工种等级

1

动物疫病防治员

三级

4

动物检疫检验员

三级

2

农业技术员

三级

5

农产品食品检验员

三级

3

农作物植保员

三级




六、收费标准与收取方式

(一)鉴定费

鉴定收费标准依据吉省价收字[2001]24号文件执行.1-4工种为三级C类,收费标准为250.00元/人次/工种;5工种为三级B类,收费标准为300.00元/人次/工种。

(二)交款方式

鉴定费由各学院代收取,以各学院为单位统一到计财处交款。

七、其他

咨询电话:63509983  

附件一、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考生登记      职业技能鉴定考生登记表.doc

附件二、2018年第1批技能鉴定×××学院三级录入模板.xls      2018年第1批技能鉴定×××学院三级录入模板.xls.xls

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农业—010

                                2018年4月19日

 

上一条:鉴定公告

关闭